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返郑
强化责任 突出重点 注重实效 以项目为带动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建设“郑中心” 风劲潮涌正扬帆
绿城通老年卡下月年审
三条新航线本月开通
中非大通道国际 项目交流会举行
玉兰花开春意浓
逾万个岗位等你来
城际列车将启用新运行图
距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还有28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通老年卡下月年审

本报讯 (记者 聂春洁)记者昨日从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绿城通老年卡2018年年审工作将于4月1日至28日办理。

据介绍,今年我市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仍采取市内各区组织本辖区内各社区老年卡年审,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和上街区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办理。

办理期间,持有“绿城通老年卡”的居民需要携带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持有“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的居民需要携带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办理者若身份证原件丢失,可持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代替身份证原件。

特别提醒,绿城通老年卡年审所交的“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金10元”,保期从2018年5月1日零时生效,至2019年4月30日24时截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