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任命18名 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郑州片区跑出“自贸速度”
中原监察与检察 理论研究中心成立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抓好多项专项整治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集中开工33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281.9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立)新郑市今年第二批33个重点项目近日集中开工。包含省重点项目3个,郑州市重点项目1个,总投资28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1亿元。

此次开工的33个重点项目中有产业发展项目7个,年度计划投资38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生态建设项目两个,年度计划投资1.7亿元;社会事业项目10个,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社区建设及征迁改造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50.1亿元。

在这些项目中,乾德电子信息科技园项目,总投资7亿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纳税4000万元以上,可带动周边近万人就业。正弘华梦新都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总建筑面积294万平方米,涵盖商业中心、文化展示中心和生态居住组团等三大板块,倾力打造既保持原有郑韩特色,又具有现代景观效果,功能齐全的亲水型、生态型、高品位的一流新城。

为做好今年项目建设工作,突出项目引领,助推新郑市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该市已于2月1日举行了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项目23个,总投资70.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4.5亿元。截至目前,23个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2.3亿元,占年度投资的27.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