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任命18名 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郑州片区跑出“自贸速度”
中原监察与检察 理论研究中心成立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抓好多项专项整治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刘志红)市国税局、地税局近日联合举行“千屏共鸣晒税情 全民共赏话税收”活动,正式拉开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市国税局、地税局的税宣月活动将紧扣“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精心策划制作了多部宣传画报、宣传视频,依托“商贸区”“交通线”“服务点”三大宣传阵地的千余个电子公共显示器循环播放,让市民进一步了解税收工作。

据悉,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市国税局、地税局还将深入开展“问计企业 扶持税源”“送宪法 入民心”“多方共谋”“共话税收”等系列活动,多角度展示税务部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全方位宣传减税降负、春风行动、最多跑一次清单等便民服务措施,让更多纳税人知晓这些便民措施并从中受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