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任命18名 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郑州片区跑出“自贸速度”
中原监察与检察 理论研究中心成立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抓好多项专项整治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集中开工项目14个 总投资逾257亿元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黎 孙婧)中原区第二批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文化旅游项目格外抢眼,成为该批项目中的“重头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257.6274亿元。

该批集中开工项目最大的亮点是,两个酝酿已久的“文旅新地标”项目: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和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取得实质性推动。此外,还涉及安置房、道路、河道改造提升方面。其中,安置房项目有:北部片区天王寺安置区项目,后河卢安置房项目,铁炉安置房项目,董砦村、牛砦村连片开发。道路改造提升项目:洛水路(站前大道—凯旋路)、文博大道(凌霄路—西四环)、金龙路(常州路—玉华路)、金马路(杭州路—西四环)、雪松路(郑上路—中原西路)、健民路(洛水路—凯旋路)。河道改造提升项目:须水河改造提升项目一期,全长8.3公里。

据了解,今年中原区省、市重点项目共26个,其中省重点项目两个,市重点项目1个。1~3月份中原区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50.7亿元、投资率26%,实际开工项目3个,开工率100%。

为加快项目建设,中原区落实在建产业项目服务专员机制,对重点项目进行一对一服务,为项目解难题;加大省、市重点项目配套服务,快速推进重点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不断强化联合督查,对重点项目问题解决情况、清场进地等情况进行定期督查、跟踪问效,确保重点工作和问题及时落实和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