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任命18名 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郑州片区跑出“自贸速度”
中原监察与检察 理论研究中心成立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抓好多项专项整治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李玟菡)副市长史占勇近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新密就工业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调研,要求各类企业在复工复产后,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新密市郑宏恒泰煤业有限公司察看煤炭安全生产工作,对该公司复产后矿井的瓦斯排放检测情况进行了查验;随后前往郑州裕中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察看了厂区和集中控制室情况;接着前往新密市万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察看了集中控制室及检测室情况;最后前往郑州振东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加工车间,了解了职业病防治情况。

史占勇表示,春季后各类企业复工复产,进入生产施工高潮期,安全问题决不能忽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机制,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保证生产过程安全。企业要对生产车间有害因素及其健康损害进行识别、评估、预测和控制,确保给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煤矿企业要定期检查矿井的安全保障措施,保证矿井生产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