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任命18名 新一届省政府组成人员
郑州片区跑出“自贸速度”
中原监察与检察 理论研究中心成立
新郑突出项目引领 助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税收宣传月 亮点活动多
中原区多项举措 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进度
加大隐患排查力度 保证生产过程安全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抓好多项专项整治 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机场停车场智能 缴费占比近九成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宋圆圆)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越来越多的旅客在郑州机场停车时选择微信、支付宝等智能缴费方式,目前郑州机场停车非现金缴费日收入占比高达89%,在国内机场名列前茅。

据介绍,郑州机场2号停车场已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缴费、储值账户、微信公众号、高速ETC、银联云闪付、支付宝无感支付等多种智能缴费方式。3号停车场ETC通道也已开通,可支持微信、支付宝及ETC支付。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郑州机场停车非现金缴费收入占比不断上升,截至今年3月25日,非现金缴费收入占比达到89%,创下历史新高。

郑州机场今年将继续提升停车场停车系统智能化,计划在2号停车场引入反向寻车系统,同时优化停车场WiFi服务,实现停车场内WiFi全覆盖,届时可实现停车场手机动态导航寻车功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