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创名片彰显商都文化软实力
“智汇郑州”计划积聚 百名国内外顶级人才
我省拟奖励一批 优秀建设科技成果
刘震云荣获法兰西 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推广全民阅读 让书香飘满绿城
植物园牡丹花展迎客流高峰
中科院专家受聘 郑州中学当导师
建业做客长春 三球惨败亚泰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 党建工作委员会揭牌
本周前期多晴天 周后期将迎降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植物园牡丹花展迎客流高峰
昨日游园人数突破10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王霞 文/图)郑州植物园牡丹花展12日开展以来,园内客流不断攀升,昨日是周日,加上天气晴好,园内汉服文化展等活动助兴(如图),游园人数突破10万人次,创下花展开幕以来新高。

昨日的植物园牡丹飘香,434个品种牡丹争奇斗艳,仪态万千。络绎不绝的游客流连花丛,纷纷按动相机快门,定格这美好的瞬间。园内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同样吸睛:汉服展示活动美轮美奂,身穿汉服的妙龄女子袅袅婷婷,引得不少爱美市民与之合影;西门科普活动室举办的花艺体验活动,也吸引不少花艺爱好者参加;“投壶游戏”前排起了长龙;“牡丹仙子”和“花王”评选活动更是吸引不少市民参与,投中“牡丹仙子”和“花王”的游客还获得了植物园赠送的牡丹等礼物。

据介绍,目前,中原及江南牡丹种群已进入盛花期,20日至28日,海外牡丹种群开得最艳,“五一”前后10天时间,则是花相“芍药”的最佳观赏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