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创名片彰显商都文化软实力
“智汇郑州”计划积聚 百名国内外顶级人才
我省拟奖励一批 优秀建设科技成果
刘震云荣获法兰西 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推广全民阅读 让书香飘满绿城
植物园牡丹花展迎客流高峰
中科院专家受聘 郑州中学当导师
建业做客长春 三球惨败亚泰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 党建工作委员会揭牌
本周前期多晴天 周后期将迎降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科院专家受聘 郑州中学当导师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 实习生 马子涵)昨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26位各学科领域专家接受聘书,正式成为郑州中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科学实验班学生的成长导师。

聘任仪式后,郑州中学国科大实验班的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意愿选报了导师,与中科院专家导师团展开零距离互动。

“这些导师都是各学科领域的大牛,不仅会在学习上给予我们指导,还可以让我们看清楚自己要奋斗的方向。”国科大实验班二班学生董尹凯说。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齐莎说,作为导师,更多的是要激发学生们热爱科学探索新知的兴趣,开拓他们的视野,帮助他们明晰未来发展的方向。

今后,中科院专家导师团将对郑州中学国科大实验班具有学科潜质的学生进行一对四的学科指导,通过多媒体互动、定期来郑讲课、指导小课题研究等方式给予学生学业和生涯规划方面的科学指导。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