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创名片彰显商都文化软实力
“智汇郑州”计划积聚 百名国内外顶级人才
我省拟奖励一批 优秀建设科技成果
刘震云荣获法兰西 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推广全民阅读 让书香飘满绿城
植物园牡丹花展迎客流高峰
中科院专家受聘 郑州中学当导师
建业做客长春 三球惨败亚泰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 党建工作委员会揭牌
本周前期多晴天 周后期将迎降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做客长春 三球惨败亚泰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在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做客长春挑战新赛季开始还没有胜绩的长春亚泰,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以0∶3的悬殊比分败下阵来。此轮战罢,建业队收获两连败,近四轮一场未胜,主帅塔拉吉奇已经坐在火山进口上,而长春亚泰凭借本场的胜利,一举扭转前五轮不胜的尴尬。

本场比赛,由于外援奥兰多萨伤未痊愈,快马巴索戈和里卡多联袂冲击对手。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利用建业队立足未稳取得梦幻开局。第3分钟,亚泰取得进球,杜震宇中场左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内,于睿前点头球后蹭,孙捷远门柱跟进,凌空垫射破门以1∶0领先。早早城池被攻陷之后,建业队阵脚有点乱,主动权一直被亚泰控制,建业队只能依靠巴索戈的反击威胁对手,可惜孤军奋战的巴索戈在对手的重重包围之中,始终难有斩获。

易边再战,刚刚开始两分钟,亚泰又打进一球,以2∶0领先。此后双方打开对攻战,两队均获得破门得分机会,但建业队的几次有威胁反击始终未能奏效。第83分钟,马里尼奥直塞,维贝左肋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谭龙轻松停球推射破门,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亚泰以3:0锁定胜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