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第十二届河南 投洽会明日开幕
巩义转型发展蓄出强劲爆发力
院士业界精英齐聚 高新区论“强网之道”
澳洲华人恭拜轩辕 黄帝大典成功举办
香港恭拜轩辕黄帝大典圆满礼成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 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
拜祖大典助力中原经济腾飞
距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2天
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 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近日,我省召开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市领导王跃华、谷保中、刘东、马义中,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在郑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确立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时期,全省上下要从四个方面着手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突出重点抓统筹。要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工作重点,统筹处理好经济与社会、当前和长远、质量与速度的关系;破解难题稳增长。要抓住经济运行中的关键环节,破解制约瓶颈,为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扫除障碍、创造条件;改革创新促转型。重点抓好结构改革、企业改革、行政改革,强化创新驱动,持续扩大开放;心无旁骛聚合力。要在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上形成合力,在履行职责、协调工作上形成合力,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形成合力,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