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第十二届河南 投洽会明日开幕
巩义转型发展蓄出强劲爆发力
院士业界精英齐聚 高新区论“强网之道”
澳洲华人恭拜轩辕 黄帝大典成功举办
香港恭拜轩辕黄帝大典圆满礼成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 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
拜祖大典助力中原经济腾飞
距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2天
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到工商局接访
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谷保中到市工商局接访,听取工商局近期有关信访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面对面和来访群众交流,协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接访过程中,谷保中与来访群众逐一进行交流,耐心听取来访群众的具体诉求,仔细查看其问题反映材料,认真和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现场研究指导解决群众反映的有关预付消费、购物定金、诱导消费等产生的纠纷问题。他要求工商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强化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加强信息沟通,针对纠纷热点及时发布消费警示,帮助群众提高识别和应对消费陷阱的能力。

谷保中听取了市工商局就安全稳定信访工作及个案信访事项调查进展等所作的情况汇报。他要求对于每一个信访案件都要详细调查真实情况,让群众来访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