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第十二届河南 投洽会明日开幕
巩义转型发展蓄出强劲爆发力
院士业界精英齐聚 高新区论“强网之道”
澳洲华人恭拜轩辕 黄帝大典成功举办
香港恭拜轩辕黄帝大典圆满礼成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经济 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
拜祖大典助力中原经济腾飞
距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还有2天
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 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届河南专利奖花落49家企业
宇通客车和中铁盾构拿下特等奖

本报讯(记者 李娜)4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第一届河南省专利奖励名单已出炉,共49家企业获得奖励。其中,宇通客车和中铁盾构拿下特等奖。

根据《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规定,省政府决定授予“混合动力客车用集成式电机控制及充电装置”等2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特等奖,授予“大厚度Ni系低温容器用钢板及其生产方法”等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一等奖,授予“六氟磷酸锂的制备方法”等17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二等奖,授予“一种耐高温钛膜超硬复合材料及其生产工艺”等25项专利河南省专利奖三等奖。

据悉,河南省专利奖每两年评审一次。对于获奖的企业,我省将给予奖金。奖励金额为特等奖每项30万元,对特别重大的发明专利,根据其价值和影响可给予特殊奖励,金额不超过100万;一等奖每项10万元,二等奖每项3万元,三等奖每项1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