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新郑细处入手护航大项目
管城打造社区教育新品质
登封各方联动 整治景区环境
金水为生产拧紧“安全阀”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上街产业集聚区加快转型升级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法治讲座进校园 懂法守法助成长
惠济干群协力清洁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搭建银企联系平台,促进辖区大数据企业蓬勃发展。昨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召开智慧岛大数据银企见面会,辖区大数据企业代表及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多家银行3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见面会主要目的是搭建企业和银行的联系平台,促进辖区大数据企业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融资双向选择机制,实现辖区银企共同发展,为推动大数据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见面会上,各大数据企业代表就本公司运营情况、资金需求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各银行代表针对大数据企业提出的需求,对银行资金政策等进行讲解。据介绍,作为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智慧岛今年将重点针对农业、交通、征信、安全、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精准招商,力争2018年在智慧岛落地3至5家大数据龙头企业,年底前,力争让超过100家大数据企业聚集于此。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