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新郑细处入手护航大项目
管城打造社区教育新品质
登封各方联动 整治景区环境
金水为生产拧紧“安全阀”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上街产业集聚区加快转型升级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法治讲座进校园 懂法守法助成长
惠济干群协力清洁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葛放)为加快推进二砂文化创意园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原区近日在二砂文化创意园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中原区积极落实市、区重点文化片区建设工作,把二砂文化创意园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协调做好建设的前期工作,并围绕项目开工建设和企业搬迁清租进行统筹协调。中原区负责人表示,要加快工作推进。国创公司与星河控股要周密组织,制定切实可行细化的工作方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做好项目规划、招商等工作,加强信息沟通,搞好项目服务。同时,安排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和绿东村街道办事处密切配合企业做好搬迁清租工作,依法推进;区直相关部门及时与上级部门对接,强化服务,推动项目进展。就加快推进企业搬迁清租工作,中原区还明确专人负责,脱离原单位工作,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立例会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