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新郑细处入手护航大项目
管城打造社区教育新品质
登封各方联动 整治景区环境
金水为生产拧紧“安全阀”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上街产业集聚区加快转型升级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法治讲座进校园 懂法守法助成长
惠济干群协力清洁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冒雨送锦旗 感谢好民警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郭建岭)“一面锦旗,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恩之情!我非常感谢这两位好民警,感谢她们热情主动地为民服务的态度和善良正直的美好心灵。”近日,市民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表达心中对两位民警的感激之情。

李女士名叫李灵,是我市一位教育工作者,女儿的户口问题,使她倍感困扰。她介绍称,她的女儿今年9岁半,原来的户口在老家报的,孩子户口信息当时因个人原因出现点问题,相当于一直没有真实的户口。去年暑假她们一家办理出国手续时,发现无法办理女儿出生公证,所以她就急忙着手为女儿纠正户口。然而这个问题很难办,一方面需要注销原来的户口,另一方面需要办理真实的户口,中间需要很多环节,相关民警也称从来没有办理过这样复杂的案例。李女士说,这个事情是从去年7月开始申请办理的,历时8个月完成,才最终办成。

“在整个过程中,建设路派出所户籍室陈利琴、徐真真这两位民警同志对我们帮助很大,她们尽力以最高效简捷的办案程序为我女儿办好了户口信息,令我们全家非常感动。”李灵称,事隔半个月今天冒雨送锦旗,希望以此送上全家人对两位好民警迟到的感恩和最真挚的谢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