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新郑细处入手护航大项目
管城打造社区教育新品质
登封各方联动 整治景区环境
金水为生产拧紧“安全阀”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上街产业集聚区加快转型升级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法治讲座进校园 懂法守法助成长
惠济干群协力清洁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理论宣讲进基层”启动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张效强 周世正) 13日,中牟县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启动仪式暨宣讲骨干培训会,为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再添新动能。

会上,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教授、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豪作了《走进新时代 实践新思想 坚定迈向伟大事业的新征程 》的示范宣讲。他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报告重要核心内容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河南郑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张教授讲得很实用、很接地气,深入浅出而又清新朴实,听了备受鼓舞,回去要把党的创新理论传达好落实好,持续推动理论宣讲工作的开展。据介绍,全县将多措并举、多层面全方位做到全覆盖,让“党的创新理论”与丰富生动的社会对接,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员干部心中生根开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