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共同开启产业合作新时代
我市加快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每年投入两亿以上扶持资金
住建部督导组来我市 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郑州公交旅游集散中心成立
我省将专项督查 旅游业转型发展
山村“雅集”
航展门票使用更灵活
许昌市三国文化 旅游周28日启幕
市区联动夜查渣土车 暂扣违规车辆百余台
客运市场“猎风行动” 严查违法违规车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客运市场“猎风行动” 严查违法违规车辆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代丹)记者昨日从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获悉,郑州客运市场目前正开展“猎风行动”,严格查处“黑出租”等违法违规营运车辆。

据悉,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从4月13日开始,在郑州火车站、郑州高铁站、郑州机场、郑州长途汽车客运北站及市区内轨道交通起始站点等客流人流密集区域,组织开展为期8天的依法整治道路客运市场违法行为集中行动,行动代号为“猎风”。这一行动将持续至4月20日。行动主要针对非法营运和违规营运违法行为易出现反弹、回潮的重点区域,开展严厉整治活动。交通运输执法各大队抽调精干执法人员,组成两支机动执法队伍对全市各重点区域开展不间断执法巡查。

据悉,自4月13日至4月15日,执法部门已查扣违法违规车辆50台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