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实施“百千万”工程 筑起党建新坐标
中牟今年谋划项目223个
征集“金点子” 建设新街区
“一元理发”店 八旬老太坚守50年
二七区“两不一直”促党建
清理雨水口 改善水环境
中牟评出289户文明家庭
荥阳获中华诗教先进单位
打造“三净”社区 让楼院环境更美
用精细化服务 壮大楼宇经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三净”社区 让楼院环境更美

本报讯(记者 郑磊 通讯员 车道平 葛宁)“这些天一整治,家里楼院干净爽利多了,看着摆放整齐的车辆,心里也舒适,觉着可温馨。”在未来路街道金色港湾社区,居民张阿姨与姐妹们聊着楼院新变化,脸上露出喜悦之情。

“夏季临近,为让楼院变得更美,居民获得更多幸福感,我们社区开展了‘三净’活动,即居室明净、楼道干净、庭院洁净。”金色港湾社区党总支书记邵增霞告诉记者,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楼院长、社工进入各小区,从地面到楼顶平台,清理垃圾,维修漏水,清除楼道杂物,同时准备了消毒液,在垃圾集中处的角角落落进行消毒,以灭除苍蝇蚊子滋生之地。为确保“三净”效果长久,社区要求责任到人、责任到户,卫生检查人员不定期检查各小区对“三净”的落实情况,并建立褒奖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