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河南启动侵权盗版及 非法出版物销毁活动
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创新举措 以开放为带动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我省互联网用户 总数突破1亿户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
帮助居民解决问题 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芍药绽红绡 向人娇婀娜
全省跨境电商首季 出口单量增长6倍
强化信访问责力度 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注意啦!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新变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马懿在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

本报讯(记者 刘俊礼 张昕)昨日下午,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分类指导,注重统筹,提升品质,确保质量,全面加快安置房建设,切实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让动迁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尽快回迁安居。

靳磊、王跃华、张俊峰、吴福民等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吴福民总结部署全市安置房建设工作。航空港区、管城区、荥阳市,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建委负责人发言。

马懿指出,要高度重视动迁群众安置工作。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郑州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郑州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建为主、提升品质、扩大成效”的阶段工作重心上来, 把做好动迁群众安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突出抓好安置房建设、群众回迁、临时安置安全等工作,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加快各项配套建设,加快推进中心城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县域城镇化、城乡一体化步伐。

马懿强调,要分类指导、加快推进。要推进安置房建设提质提速,严把安置房规划设计关,提升品质、保证质量;对在建的安置房项目要强化保障、科学调度,加快建设进度;要同步推进配套设施建设,为群众回迁安居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强对过渡安置点的规范管理,抓好问题隐患排查整改,落实领导责任,完善管理机制,做好配套设施,加强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确保临时安置点 “整洁、有序、安全”。要做好群众安置回迁工作,创新安置模式,努力让更多动迁群众能够尽早回迁安居。要处理好环境保护与工程建设的关系,做到双统筹、双促进。

马懿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注重协调。各级各部门都要把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上下联动、担当履责、合力攻坚。各县(市)区、开发区要切实负起责任,全面统筹本辖区安置房建设回迁工作。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共同努力加快安置房建设,做细做实群众安置各项工作,确保动迁群众妥善安置、尽早回迁安居,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