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将于5月4日上午在京举行
一季度我省居民人均 收入增速居全国13位
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
全省快递年收入 首次突破百亿元
坚持把改革贯穿全局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河南深化增值税改革 惠及近29万户纳税人
弘扬五四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
郑州首座 智能公厕亮相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深化增值税改革 惠及近29万户纳税人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 通讯员 金鹏 胡冰)5月1日,深化增值税改革的大幕正式拉开。记者昨日从省国税局获悉,改革首日,全省6625户纳税人成功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普通发票、电子发票及机动车销售发票共73915张,涉及金额7.9亿元、税额1.19亿元,标志着我省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顺利落地。

据悉,此次深化增值税改革重点聚焦“减负”,将原适用17%和11%税率的分别调整为16%和10%;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将工业企业和商业企业小规模纳税人的年销售额标准由50万元和80万元统一上调至500万元,并在一定期限内允许符合条件的一般纳税人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退还部分企业的留抵税额,对装备制造等先进制造业、研发等现代服务业和电网企业一定时期内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

省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深化增值税改革,我省预计将有28.96万户纳税人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