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将于5月4日上午在京举行
一季度我省居民人均 收入增速居全国13位
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 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全面加强乡村小规模学校和乡镇寄宿制学校建设
全省快递年收入 首次突破百亿元
坚持把改革贯穿全局 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河南深化增值税改革 惠及近29万户纳税人
弘扬五四精神 建功伟大时代
郑州首座 智能公厕亮相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贾鲁河沿线各县(区)和工程设计、施工单位负责人,实地了解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进展及存在的难题,推动工程顺利实施。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2016年10月全线动工。截至目前,除铁路、管线占压外,土方开挖、土方填筑、主河槽边坡护砌已基本完成;新建桥梁12座,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5座已经通车;新建拦蓄水坝15座,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闸门已全部安装到位;新建排水涵闸16座,15座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新建堤顶道路114公里,新建游路104公里;开挖湖泊(湿地)三处,两处已经完工。蓝线内岸坡景观绿化已经完成86%,正在进行行道树栽植和剩余边坡绿化施工。

杨福平一行先后来到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中牟段、郑东新区段等处,实地了解工程进展及在征迁交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希望有关单位和县(区)要充分认识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解决好土地征迁扫尾、截污治污等方面的问题,完善有关设计方案,抓住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把贾鲁河建设成安全河、景观河、生态河、幸福河和文脉河,让老百姓享受到贾鲁河治理的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