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弘扬“五四”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 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
2020年主城区实现地铁全覆盖
中原学者评选启动 线上报名下周开始
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 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关于关闭巡视信访 举报渠道的公告
六大举措维护公积金贷款购房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学者评选启动 线上报名下周开始

本报讯(记者 王红)被誉为河南省“院士摇篮”的“中原学者”评选启动。5月3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千人计划”——中原学者启动选拔,全省线上报名时间为5月8日~6月7日。

评选“中原学者”,旨在通过对在河南省工作的科技人才的资助,培育我省高端科技领军人才品牌,造就一批科技领军人才及院士后备人才。此前,全省已有59人入选“中原学者”,其中7人当选两院院士,是我省名副其实的“院士后备人才库”。

“中原学者”申报需通过在线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两步完成。在线填报、提交材料的时间为5月8日~6月7日,申报平台网址http://xm.hnkjt.gov.cn。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6月7日~8日,地点为河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

对“中原学者”获得者,省财政将给予经费资助,支持其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我省还将对入选的“中原学者”及其承担项目跟踪服务和过程管理,对人才培养、工作成就、团队建设及项目执行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绩效评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