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弘扬“五四”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 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
2020年主城区实现地铁全覆盖
中原学者评选启动 线上报名下周开始
新团员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 提升群众生活水平
关于关闭巡视信访 举报渠道的公告
六大举措维护公积金贷款购房权益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于关闭巡视信访 举报渠道的公告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3月5日至5月5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郑州市及所辖金水区进行了集中巡视。其间,巡视组共开设6种信访举报渠道受理问题反映,对接到的信访问题,我们已按规定进行了分类办理。对巡视期间发现的问题和问题线索,待向省委汇报后,我们将向省纪委监察委、省委组织部等有关机关和部门移交,按规定向郑州市及所辖金水区反馈有关情况并推动整改落实。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巡视工作安排,我们开设的信访举报渠道,将于5月4日20时全部关闭。如有纪检监察类信访举报问题,请按规定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或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反映,其他问题请向当地信访部门反映。

感谢郑州市及所辖县(市)区党委和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工作的大力支持!

特此公告。

省委第一巡视组

2018年5月3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