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马克思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
永恒的真理 时代的篇章
全市注册商标 总量19.6万件
郑州国际旅游城市 市长论坛27日启幕
《焦裕禄精神》 出版座谈会举行
30所中小学拟9月前投用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我市研究部署经济 运行安全生产工作
全球跨境电商大会10日在郑举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基层接访
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持续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本报讯 (记者 袁帅)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到荥阳市接访,面对面接待信访群众,督导近期个人接访案件办理情况,听取中央巡视组抽查荥阳市3案4起信访案件办理情况汇报。

在荥阳市接访大厅,靳磊耐心倾听来访群众诉求,仔细阅读信访材料,现场核实有关情况并协商解决办法。靳磊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进行详细调查了解,准确掌握具体情况,执行好、落实好已有的政策和法规。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做好耐心细致的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并尽快拿出解决方案和措施。

在听取中央巡视组督办案件办理情况后,靳磊表示,信访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信访工作就是群众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注重跟踪问效,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一些历史遗留问题,相关部门必须遵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原则,坚持从大局出发,以事实为依据,依法依规妥善解决,推动信访稳定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