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康庄大道
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议精神 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走前头作贡献
河南首发高校毕业生需求统计分析报告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 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我市三条城铁 执行折扣票价
全市治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今起严管外墙装饰保温材料
腾飞路与经开第三大街间 规划新建50米宽长江东路
本地大棚西瓜即将批量上市
上月主要农副 产品价格普降
技术标兵补贴 即日开始申请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地大棚西瓜即将批量上市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耿晖 田金敬 文/图)“再有十几天,大棚西瓜就可以大量上市了!”昨日,中牟县姚家镇罗宋村大棚西瓜种植户宋银河告诉记者。

姚家镇罗宋村是大棚西瓜专业村,自1999年开始种植大棚西瓜,现已由最初的200亩发展到1800多亩,产量也由年产500吨增加到4000吨。

中牟县早熟西瓜主要集中在姚家镇、韩寺镇等地。宋银河说,由于今年春季温差较大,西瓜甜度高于往年,预计5月中旬将大量上市。

据了解,中牟姚家镇是中原地区最大的无公害早熟大棚西瓜生产基地,占地16000亩,具有上市早、甜度高、效益好等特点,每亩产量8000多斤。主要品种有京欣系列、无籽系列、礼品瓜系列,5月中旬进入最佳采摘期,届时市民就可以尝鲜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