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第二艘航母首次海试
“清风中原大讲堂”开讲监察法
距2018中国国际摄影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还有4天
我市试行产业集聚区 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河南省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导 读
本周气温前高后低 两度落雨带来清凉
建设多姿多彩幸福街道
郑州小选手竞逐“小梅花”
千年贾鲁河 正迎新蝶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气温前高后低 两度落雨带来清凉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我省气温呈现前高后低的趋势,省会郑州将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

根据预报,本周二到周三全省有一次阵雨、雷阵雨天气过程,我省的北部和东部地区降水较明显。预计周降水量:北部、东部较常年同期略偏多,其他地区接近常年同期。周初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35℃的高温天气,周三起受降水和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4℃到6℃。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18℃~20℃;其他地区20℃~21℃。周内极端最高气温:北中部35℃~36℃,南部33℃~34℃。本周的主要天气过程为:周二白天,西部、西北部多云转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周二下午到周三,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京广线以东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周三下午到周四,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

来自市气象部门的信息:本周我市有两次降雨天气过程,时间在周二和周五前后,其他时间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四有一次冷空气活动,将有3~4级东北风。周内气温呈逐渐下降趋势,预计周初最高气温35℃左右,周末最高气温降至26℃左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