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加强党中央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
提升理念 顶层设计 长短结合 突出重点 努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河南计划3年内 3万家企业“上云”
我市五家庭获评 全国“五好”“最美”
河湖(库)长制工作要点敲定
郑州: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22家单位首批试水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雷雨阵阵 气温难降
距2018中国国际摄影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还有2天
郑州今年拟建 30个5G基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五家庭获评 全国“五好”“最美”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秦芳)昨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市的薛荣、孙建文两户家庭喜获殊荣,受到表彰。

同日传来好消息,郑州平民英雄任留彬家庭、热心公益石聚彬家庭、勤于奉献江学成家庭光荣上榜全国“最美家庭”。另据了解,这3户家庭还和郑州孝老爱亲底慧敏家庭获得河南省“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 我市各级妇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文明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面向广大家庭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家庭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各类家庭典型。 (相关报道见5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