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让信息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
贫困县县级医院2020年达“二甲”标准
郑州:栽好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扎实推进治污工作开展 促进我市环境持续改善
三年内食品农产品市场 将实现食品安全信息化
校长要为学生上堂安全课
受理经济案1200起 挽回损失30余亿元
中牟县信访局开启机关党建新模式
郑州市对外公开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校长要为学生上堂安全课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郭勇)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在6月1日至6月30日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省安委会要求我省各地要开展“我上一堂安全课”活动,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社区(村庄)主任、校长等要为员工、居民、学生上一堂安全课。

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今年,我省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九项活动。一是开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宣讲活动。二是开展“城市安全发展大讨论”活动。三是开展“我上一堂安全课”活动。四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五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六是开展安全生产评比竞赛系列活动。七是开展“安全生产中原行”系列活动。八是开展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活动。九是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我上一堂安全课”活动,要求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社区(村庄)主任、校长等为员工、居民、学生上一堂安全课,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识灾、防灾、救灾,以及自救互救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