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地铁5号线沿线 交通接驳规划公示
探寻“最美家庭”的“最美密码”
高考网上志愿咋填报 事先要进行模拟演习
四类英雄子女 可享教育优待
我省40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市区部分区域将停水停气
法院夜间出击捉“老赖”
全国旅院服务技能赛 郑州旅院学子获佳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法院夜间出击捉“老赖”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张冬菊)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和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体现司法为民的宗旨,昨晚,惠济区法院由法院执行局联合法警大队,兵分六路按预定方案前往20余名被执行人家中开展执行工作。

2015年6月的一天,原告王女士驾驶轿车与被告宋某驾驶的其妻子田某所有的轿车相撞,造成交通事故,王女士受伤住院。交通部门出具的事故认定书认定:宋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因赔偿金额难以达成一致,王女士将宋某及其妻子田某告上法庭。胜诉后,宋某和田某玩起了“躲猫猫”,王女士迟迟拿不到赔偿款,于是王女士申请强制执行。

在多次上门找不到人,或者“扑空”的情况下,惠济区法院决定利用此次执行活动,晚上突击执行。最终在江山路田某的家里将田某拘传。

当夜,经过8个多小时的奋战,六路执行干警共拘传当事人14名,拘留8人,执结案件22件,和解12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