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俄罗斯准备好了!”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收兵
上港要翻盘靠自我救赎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中国胜多米尼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韩籍硬汉张外龙接手建业之后,一波两连胜让河南建业足球队发生了质的变化,如果本周末中超联赛中,建业队能在广州全身而退甚至创造奇迹拿下对手,那才是创造“换帅如换刀”的奇迹。

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间歇期,张外龙日前对记者表示“会有所动作”,至于在哪个位置需要补强,要根据张外龙的需求和安排,按照目前的推断,寻找一名更合适的“带刀”后卫恐怕是最有可能。“已与俱乐部商讨外援更换,但对于戈麦斯即将回归的传闻,并不了解。”张外龙说道。此外,张外龙还表示,球员们将在间歇期储备体能,然后出国拉练。

最近两场比赛,建业的状态明显要好过之前。虽然比赛赢得磕磕绊绊,但至少球队已经走在正确的路上。从积分榜上来看,建业目前已经拿到10分,和降级区的对手拉开了一定差距。而这两场胜利很可能是建业在未来保级战中关键的6分。

建业国内球员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的改变非常大,很少看到球员在场上散步,大家都积极地奔跑参与防守,如今的建业打得才像是一个整体,即便巴索戈因伤缺席,球队依然打得很主动,这就是张外龙给球队带来的最大变化。

打完富力之后,全队将有两个月的时间进行调整,除了补强内外援之外,主帅张外龙也将有时间对阵容和战术进行演练。而因伤缺阵的头号前锋巴索戈应该能在间歇期后复出,这对球队来说更是个好消息。匆匆临时上任之后,建业队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如果在间歇期能够补强,加上他的战术体系进一步得到升华,相信一支崭新的中原军定会出现在球迷面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