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俄罗斯准备好了!”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收兵
上港要翻盘靠自我救赎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中国胜多米尼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薛明瑞)昨日,记者从登封塔沟武校获悉,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揭幕战在上海进行,由塔沟武校代表的河南队豪取七胜,稳居第一。

作为国内唯一的官方团体武术散打联赛,本届超武联赛揭幕战汇集了来自北京、上海、河南、山东、广东、武警6支武术散打俱乐部强劲阵容,按照赛前抽签结果,河南队在揭幕战中对阵上海队,最终出场的7人全部获胜。

据了解,2018中国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将通过揭幕战、六队循环赛、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的模式展开,为期7个月的赛程中要进行18场比赛。在赛季结束的同时,将评选出最佳KO、最具潜力、最佳人气等个人奖项。未来将通过“俱乐部参赛+培养并行”的方式,真正把武术散打和中国功夫结合起来,使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以此展现武术散打的魅力。

另外在本次揭幕战中,联赛开幕式以“超武联赛,谁能问鼎”为主题,以武者演绎+3D 技术为演出形式,由塔沟武校武术艺术表演团学员表演的《水武丹青》《武风雅韵》《超武雄风》等节目,展示了中国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给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台武术视听盛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