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形有波动 势仍向好
MSCI“纳A”仅欠临门一脚 全球投资者静待中国红利
枇杷飘香
燃煤削减力度大 五电厂获奖亿元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防灾意识
组织专题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精彩纷呈
病媒生物防制 打造健康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组织专题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程巍)5月11日,中原区委统战部、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组织开展医养健康产业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深入到郑州市老年公寓医养结合项目——郑州瑞阳医院分院、郑州市济民中医院等企业,并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中原区相关企业医养结合工作的规划、配置、服务、运行模式及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在郑州瑞阳医院分院,该院负责人李伟云介绍他们正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实施的项目情况。“让群众看上病、好看病、看好病,我们将不断探索和总结更多更新更好的经验,在病有所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郑州市济民中医院院长侯占成介绍,医院立足于中医,积极增加医疗建设投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该院也在探索加快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中原区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各新阶层人士继续发挥智慧优势,围绕中原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有价值、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原区统战部将以“直通车”方式上报并及时予以反馈,切实发挥“金点子”的点金效应,为中原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