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俄罗斯准备好了!”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收兵
上港要翻盘靠自我救赎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中国胜多米尼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NBA西部决赛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勇士队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右一)在比赛中防守火箭队球员巴莫特(右二)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 在14日进行的美职篮(NBA)西部决赛首场比赛中,常规赛头名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106∶119不敌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在七场四胜制的对决中落于下风。

双方在上半场你来我往,战成56∶56。下半场勇士队发挥出整体优势,逐渐领先;火箭队第四节开始阶段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勇士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潮;随后火箭苦苦追赶,但最终回天乏术饮恨主场。

本场比赛勇士队整体优势明显,前锋杜兰特发挥神勇,一人砍下37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水花兄弟”汤普森和库里手感也都不错,分别射下28分和18分,板凳球员的表现也好于火箭。火箭方面,哈登拿下41分,保罗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戈登有15分进账,其余人则贡献不多。

“这是西部决赛,火箭一定会和我们针锋相对,他们总能投中一些关键的3分,因此我们必须紧咬住比赛,提高命中率,同时防守端也不能有半点松懈。”杜兰特赛后说。

火箭和勇士的西部决赛是两队四年来第三次在季后赛碰面,前两次都是勇士获胜。如果勇士能在本次系列赛中击败火箭,将是他们连续第四年闯入NBA总决赛。而火箭上次闯入总决赛则是在遥远的1995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