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形有波动 势仍向好
MSCI“纳A”仅欠临门一脚 全球投资者静待中国红利
枇杷飘香
燃煤削减力度大 五电厂获奖亿元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防灾意识
组织专题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精彩纷呈
病媒生物防制 打造健康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尚振营) 5月11日下午,中原区城管局党委组织机关及该局二级队所党支部党员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

为表达对残疾儿童的关怀和牵挂,中原区城管局党委把送温暖作为这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他们提前准备、精心筹划,和市儿童福利院对接,带领党员干部走到孩子们身边,感受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表达对他们的关爱。在下午的慰问中,中原区城管局负责人和市政所负责人带着牛奶、饮料等食品及儿童生活用品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看望慰问过程中,还走进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环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康复情况。

关爱社区残疾人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国军)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帮扶工作,让残疾人感受到关怀和温暖,5月14日,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伊河路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关爱社区残疾人,送温暖活动”。

在伊河路社区居住着肢体重度残疾的居民陈志嘉,由于身体残疾行动不便,平时只能待在家中,无法参与社会活动。在伊河路社区开展的摸底调查中,该社区党委了解到她渴望能有一把沐浴椅。于是,伊河路社区立即与街道办事处取得联系,递交申请材料,在中原区残联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成功为她申请到沐浴椅。“这把沐浴椅请收下。”活动现场,当伊河路社区党委工作人员将崭新的沐浴椅送到陈志嘉家中,并为她调节好椅子高度和舒适度时,陈志嘉的父亲感激地说:“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社区对我们的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