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公布24人集训名单
“俄罗斯准备好了!”
建业间歇期有望补强阵容
河南队揭幕战全胜
亚冠:权健淘汰恒大闯入八强
勇士掀翻火箭拔头筹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收兵
上港要翻盘靠自我救赎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中国胜多米尼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亚洲空手道青锦赛结束
河南选手摘银夺铜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记者从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日本冲绳落幕的2018年第17届亚洲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上,中国队共收获3枚银牌和3枚铜牌,而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河南选手发挥尤为出色,摘得2枚银牌和1枚铜牌,可谓撑起了国家队的半边天。

本届比赛共吸引了来自亚洲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比拼,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河南选手马泽云、崔禾伟分获男子个人组手-84公斤级、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的银牌,另外一位女选手丁佳美获得了女子个人组手-55公斤级的铜牌。

据了解,参加本届比赛的河南选手都是年轻运动员,他们中有的是首次参加国际大赛,能取得2银1铜的成绩实属不易,充分展示了我省空手道项目的实力和人才厚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