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球摄影佳作聚绿城 中西影像文化大碰撞
《木偶奇遇记》迎“六一”
青年教师百件作品郑大展出
冯巩《幸福马上来》挑战动作戏
小沈阳宋芸桦到郑送欢乐
《天意》首播口碑不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冯巩《幸福马上来》挑战动作戏

本报讯(记者 秦华)由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6月8日全国上映,昨日影片曝光了一组主演冯巩无替身挑战高难度动作戏的剧照,冯巩年逾花甲亲自上阵的敬业精神令无数网友深深感动。

一向以“幽默先生”形象示人的冯巩,之前从未与动作戏结缘,却以花甲之龄,在《幸福马上来》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猛动作打戏。扒车、跳车、跳楼、飞踹、空翻……此次曝光的剧照,揭开了电影《幸福马上来》中精彩动作场面的冰山一角。冯巩并亲自上阵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

《幸福马上来》是冯巩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后,时隔十年重回电影银幕之作,讲述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与“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展开一场场奇招尽出爆笑调解大作战的故事。片中融入方言、动作等元素,使影片在接地气的同时又兼顾潮流感、富有喜剧色彩。

演员都奉献了自己颇具喜感的演出:“调解老炮”冯巩借宿“搞事天王”涂松岩家中,约法三章却自己破戒,坑哭涂松岩;“占尽先机的“碰瓷天王”岳云鹏意外遭遇“反碰瓷”,令人捧腹不禁;性感女神”毛俊杰撞上“霸道女总裁”牛莉,火花四溢;“吵架天后”贾玲精彩亮相,不仅COS玛丽莲梦露的经典造型,还大秀舞蹈一展喜剧天赋。而一向以帅气机敏形象示人的河南演员刘昊然,在影片中的造型非常接地气,他的加盟让影片更具看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