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球摄影佳作聚绿城 中西影像文化大碰撞
《木偶奇遇记》迎“六一”
青年教师百件作品郑大展出
冯巩《幸福马上来》挑战动作戏
小沈阳宋芸桦到郑送欢乐
《天意》首播口碑不俗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电影《猛虫过江》开启全国路演
小沈阳宋芸桦到郑送欢乐

本报记者 杨丽萍 文 李焱 图

黑帮动作喜剧电影《猛虫过江》日前正式开启全国路演,昨日下午,导演兼主演小沈阳携主演宋芸桦空降郑州,在郑州财经学院与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幽默感十足的小沈阳自带笑料包袱,活动现场笑声不断。

笑咖云集 炮制暑期最强喜剧

《猛虫过江》是小沈阳的第一部导演作品,影片讲述了两位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影片集结肖央、刘桦、杨树林、李立群、金士杰、陈汉典和纳豆等知名演员,浓郁的东北地域特色混搭恬静的台式小清新炮制出暑期档最强喜剧。华丽的演员阵容再加上历经三年时间打造的剧本,让观众对小沈阳首次当导演的表现格外期待。

谈及影片名字的由来,小沈阳解释说:“其实就是想直白地告诉大家,这是一部喜剧,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喜剧元素也都是我这么多年积淀过程当中最猛的笑料,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小沈阳说:“这些年我一直跟观众打交道,在逗乐观众这件事上还是很有自信的,我心里有观众,观众心里也有我,希望大家能走进影院大笑一场。”

小沈阳透露,为了保证电影“笑果”,他们在拍摄过程中专门成立了“包袱部”,由妻子沈春阳担任组长,在金士杰、李立群等南北喜剧大咖的把关下,为影片贡献了很多笑点和思路。

凭借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等一个人咖啡》等吸粉无数的演员宋芸桦作为电影《猛虫过江》的主演,也来到了活动现场,相较于以往大银幕上的清新形象,宋芸桦首度尝试冷酷的打女角色,“《猛虫过江》会让大家看到另一种状态下的我,希望观众们都会喜欢。”宋芸桦说。

高歌猛进 “猛虫挑战赛”火遍全国

影片自定档以来,便被公认为暑期最强喜剧片,此前更是颇为新意地推出多支预告,引发万众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沈阳还将携片中主演走遍全国各地,与观众一同开启“猛虫挑战赛”,包括唱歌、跳舞、角色扮演、脱口秀、吃货比拼、电竞在内的种类繁多的互动形式大大拉近了观众与明星之间的距离。所到之处一路惊喜,一网打尽各路笑点,也让小沈阳本人惊呼“原来高手在民间”。

《猛虫过江》郑州与其他站路演区别于传统见面会形式,可谓是将亲民进行到底,几位主演时而化成高校食堂工作人员为学生打饭,时而化成街头歌手唱歌快闪,时而又变身美食达人与粉丝一同大快朵颐,片中主演把大银幕上的喜剧元素化作生活中的点滴传递到大江南北。

影片即将于6月15日与全国观众正式见面,“猛虫挑战赛”的全国路演活动已全面启动,接下来电影的各位主创、主演还将到其他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交流互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