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郑强力推进“三主三辅”产业体系
新郑拟投70亿改善双洎河
荥阳象棋家庭趣味赛开赛
古荥大运河文化区魅力彰显
少年拾金不昧 全校师生点赞
惠济培训乡村戏曲骨干
断枝横卧路面 众人联手清除
老人如厕晕倒 巡防及时救助
中牟“送戏下乡”将推新剧目
爱心企业捐款助精准扶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少年拾金不昧 全校师生点赞

本报讯(记者 卢文军 通讯员 李志华)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得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四四班秦子尚同学近日拾金不昧的事,全校师生纷纷为其点赞。

原来,5月9日早上,城东路小学大队辅导员刘华在家吃过早饭,收拾好东西准备上班,突然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小区同楼的青年路小学马爱娈老师,她手拿一封感谢信,激动地说:“你们学校四四班的秦子尚同学捡到我的钱包归还给了我,太感谢了,我说给她点钱或给她买身衣服什么的,孩子说什么都不要。为秦子尚的拾金不昧和你们学校的良好品德教育点赞!”

马爱娈走时反复嘱托一定要表扬秦子尚同学。秦子尚同学与家长去工商银行办理业务时捡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6500元和银行卡、证件等若干。秦子尚同学和家长毫不犹豫地通过证件中的联系方式找到了失主,并如数归还了失主。为弘扬秦子尚同学的拾金不昧精神,学校在周一升国旗仪式上宣读表扬信,并为秦子尚同学颁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