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栽下梧桐树 引来凤凰栖
开栏的话
荐盘手记
楼市观澜
失而复得的电脑包
邂逅远洋地产 遇见美丽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失而复得的电脑包

事件还原

4月14日,正商红河谷物业相关负责人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信中开篇即说:“我要表扬两个人:物业管家张辉和保洁员王桂玲。”

这封感谢信的来源,是业主李清红。原来,4月12日下午,楼梯技术人员去李清红家测量,走的时候不慎把电脑包和里面装着的笔记本电脑遗失在小区。由于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失主竟在4月13日才发现:笔记本电脑不见了!更让失主焦虑的是,电脑里存着十分珍贵的数据,一旦丢失,将无法找回。于是,李清红紧急联系物业管家张辉,拜托他帮忙寻找。

由于丢失后没有立即寻找,且院里装修的工人比较多,失物寻找起来十分麻烦,就连失主自己都感到找到电脑包的希望渺茫。但张辉认为,物业服务就是要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因此,在接到电话后,他便对这件事十分上心,锲而不舍,全程追踪,耐心询问。

“不会是被别人拿走不归还了吧?”在张辉、李清红和失主的心里,都曾出现过这样的疑问。但是随即,疑问便被打消了。原来,保洁员王桂玲当天在做清洁时捡到了这个电脑包,她找不到失主,便将其上交给了主管。

“王桂玲拾金不昧的精神非常可贵,值得大家学习!在这里表示深深的感谢!” 李清红在信中说,“相信我们的物业会越来越好,也相信正商物业的员工能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记者点评

正商集团历经24年的厚土深耕、厚积薄发,现如今,拥有9城80余盘,入住家庭20余万户,业主人数近80万人,相当于一座小城市。上述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将业主利益和需求放在首位、扛在肩上的温馨、温情、温暖事例,在正商社区里时有发生、俯拾皆是。正是从这些看似平常却奇崛的“芝麻黄豆般大小”的故事中,我们能够清晰地洞察到,正商不仅“建造高品质、配套高品质”在提升,服务高品质亦在同步提高。

网友声音

@张文民:我是正商金色港湾业主,与正商结缘14载,像这样的暖心故事在正商物业管理中十分寻常。正商的社区里不但有家,更有爱。

@橙子:事情虽小,但很有爱。生活之中如果多发生一些像这样正能量的小故事,就会累积大大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