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楼市 上一版3
栽下梧桐树 引来凤凰栖
开栏的话
荐盘手记
楼市观澜
失而复得的电脑包
邂逅远洋地产 遇见美丽风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邂逅远洋地产 遇见美丽风景

探盘体验

远洋风景是远洋地产入驻中原的首个项目,项目隶属新郑市龙湖镇。在远洋风景的展示中心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约68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共规划7栋高层住宅,容积率3.0,绿化率为35.96%,成品交付。项目主力户型为89平方米~123平方米温馨三房,户型设计追求“零缺陷”标准,打造全通透创新户型。

在交通上,项目周边的龙湖大道、双湖大道、大学南路等构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地铁2号线以及规划中的地铁7号线位于项目东西两侧,搭建出项目周边畅达无忧的立体交通网络。

教育配套上,龙湖一中、龙湖二中、升达附属小学环伺,社区内部自建品牌幼儿园,给予孩子全学龄成长关照。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等高校聚集,人文书香气息环绕。

商业上,项目邻近龙湖商业广场、华盛奥特莱斯等商业综合体,社区建有便民商业中心,图书室、健康中心、社区食堂等场所一应俱全,为业主勾画便捷无忧的美好生活场景。

推荐有+:

远洋地产创立于 1993 年,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深耕40余城,在全国布局了120余个精品项目,其“健康生活家”品牌理念被众人熟知。远洋风景延续了远洋地产的这一理念,项目南侧为十七里河,东侧为50米宽绿化带,建筑依景而建,高层间相互围合,打造远洋独有的环境健康、规划健康、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群健康5H健康景观体系,为儿童、老人、成人、宠物打造专属景观区域,实现社区健康运动全龄化覆盖。

而在物业服务方面,远洋亿家物业为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TOP10第6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第15强。专业而精细化的物业服务,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蓝图,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社区生活体验。

项目地址:新郑市龙湖镇龙湖大道与淮海路交会处南800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