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智库”全国征集“智囊”
监察法关于回避制度有哪些规定?
搭建更宽广平台 加强经贸项目合作
扬尘治理不达标工地 项目考评将一票否决
举办诵读经典比赛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乔新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恒大童世界 打造文旅版图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举办诵读经典比赛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本报讯(记者 王治 通讯员 陈燕尹歌)为纪念全世界无产阶级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昨日,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致敬时代 诵读经典”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诵读比赛,营造马克思主义经典阅读氛围,为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搭建互相交流、展示成果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郑州市二院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深入开展“亮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活动的重要内容。比赛围绕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由医院职工自选题目参加诵读。经过前期准备,医院各党支部从全院党员职工中推荐出10名参赛选手分别诵读了《共产党宣言》《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等经典著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