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智库”全国征集“智囊”
监察法关于回避制度有哪些规定?
搭建更宽广平台 加强经贸项目合作
扬尘治理不达标工地 项目考评将一票否决
举办诵读经典比赛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乔新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恒大童世界 打造文旅版图新名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乔新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日前,根据河南省纪委监委指定管辖要求,郑州市纪委监委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乔新栋(正处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乔新栋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违规提拔任命干部,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组织公款旅游,违规发放、领取补贴,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出借公司资金,低价出租公司物业;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受贿犯罪。

乔新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已涉嫌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郑州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由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给予乔新栋开除党籍处分,解除与其劳动合同关系;决定将乔新栋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有关国家机关依法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