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努力建设高水平军事科研机构 为实现强军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我省电话互联网用户双双破亿
今年全省拟建 风电项目94个
无人机田间洒农药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 莅郑调研指导工作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明起30余家博物馆 联袂推出文博盛宴
河南正式进入汛期
真心实意为群众 解难题办好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 莅郑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昨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一行莅郑,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陪同调研。

孙守刚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智慧岛、河南电子口岸服务中心、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申报大厅、富士康郑州科技园、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西货站等地,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开展。

据了解,我市围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主题,先后开展了围绕中心,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服务大局,着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丰富内容,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参政议政,为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建言献策;加强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创新载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引导,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助学活动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