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女排两连胜
河南新增43位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
“童心看世界”文化 交流周系列活动启动
上港翻盘未果
周六客战劲敌富力建业今日飞赴羊城
《柴瓷珍品鉴赏》出版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云台山站下月启动
河南校园足球“十大小球星”近日揭晓
凯尔特人先下两城
省优秀残疾人 书画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童心看世界”文化 交流周系列活动启动
七大项活动免费对小读者开放
意大利假面喜剧《仆人的小故事》

本报讯(记者 秦华 文 李焱 图)昨日下午,“童心看世界”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有七大项活动在这里举办。

“童心看世界”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省图书馆学会承办,旨在增进文化交流,为小读者打开了解世界文化之窗。

本次活动举办时间为5月16日至22日,主要包括“‘一带一路’河南艺术展演周”——意大利假面喜剧《仆人的小故事》、外国艺术家走进省少图——书籍制作及儿童游戏、“童心看世界”主题书展、英文绘本剧、“儿童成长与儿童戏剧”交流座谈会、数字阅读、系列亲子活动等7大项活动。

昨日下午,“‘一带一路’河南艺术展演周”邀请的意大利假面喜剧团来到省少儿图书馆,专程为读者带来意大利喜剧《仆人的小故事》。虽然艺术家与观众在语言上存在障碍,但外国艺术家们幽默诙谐、风格独特的演出,仍是逗乐了在场的小观众们。之后,英文绘本剧Three Little Rabbits、童话剧《狐狸餐厅》也陆续上演,为小读者们送去了欢乐。

接下来,小读者们还可以在省少儿图书馆观看外国经典电影、聆听《小威向前冲》等故事、亲手制作年画和陶艺等。

据悉,本次“童心看世界”文化交流周系列活动全面免费对小读者开放,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河南省少年儿童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获取活动详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