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紫荆山人民广场周六有场招聘会
市政投入300人防汛抢险
“120”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
“来!叔叔抱你过马路”
植物园黄花梨首次开花
“捡到的电动车终于找到主人了”
“全城清洁”行动一天清理 垃圾6300余立方米
社区百家宴 浓浓邻里情
健康城市建设 巡讲绿城开讲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百家宴 浓浓邻里情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李亮 王莹 文/图)昨日下午,家住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绿城文化社区迎来第三届“厉害了,我的菜”社区百家宴活动。

与往年主题所不同的是,这次百家宴活动定位为“左邻右‘社’”,这个加引号的社,旨在突出社区、社工、社区社会组织三家联动、融为一体、共生共长的和谐景象,折射出“三社联动”的新作为、新气象、新变化。

接地气必然有人气,因此,活动一开场,现场就被居民的热情所包围——

由社区晚晴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民族舞《雪山姑娘》,灵动清秀的特色和百家宴主题相得益彰。紧接着是菜品品尝环节,食指大动的居民扮演起了美食鉴赏家的角色,从色香味摆盘多个方面进行品鉴。

来自“参赛者”的作品堪比“舌尖上的中国”,南派的猪脚姜浓郁醇香,北派的珍珠丸子包罗万象,包心豆腐嫩滑爽口,创意面点软糯Q弹。品尝后,居民们依次在社工的引导下为自己喜爱的菜品投票。

最终,珍珠丸子、无刺鱼、麻辣鸡翅三道菜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最受欢迎菜品称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