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导读
从追赶时代到引领时代
老旧小区加装电梯 我省即将开展试点
冷雨不减观展热
今年全省预计减征 失业保险费超10亿
4月我市CPI 环比下降0.1%
郑州30余家知名企业 赴清华集中招才引智
社保卡“一卡通”服务 添5家医保定点医院
“节能医生”出诊记
绿城本周两场雨 派送两次冷空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全省预计减征 失业保险费超10亿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报河南省失业保险“一降三补”惠企惠民专项行动进展,今年全省计划减征失业保险费10亿元以上。

据介绍,我省在连续三年先后降低失业保险费率2个百分点,累计减征失业保险费35亿元基础上,今年继续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预计全年可再减征失业保险费10亿元以上。

今年,我省将同步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和脱贫攻坚三个专项行动计划,确保补贴落实到位。

其中,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中,自2015年实施稳岗补贴政策以来,全省累计发放稳岗补贴17亿元,惠及企业4078户、职工129万人。失业保险技能提升“展翅行动”,全省累计发放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1196万元,惠及职工9085人。

此外,我省去年在全国首家出台失业保险助力扶贫专项文件,从助企扶贫、创业扶贫、培训扶贫、就业扶贫四个方面,对贫困县市和贫困人口进行帮扶。截至目前,全省累计使用失业保险基金8510万元,惠及3.1万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