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如意湖办事处立足“四个如意” 推动基层服务发展创新创实创优
三“境”归心 万象藏“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境”归心 万象藏“珑”
——正商“上境系”善水上境、珑湖上境、珑水上境览胜
正商珑水上境效果图

本报记者 刘文良 龙雨晴

《“正正”日上·党报看正商》 系列报道之二十三

我们常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三阳开泰、三足鼎立、三位一体、三生有幸,还有传为佳话的大禹治水“三过家门而不入”,文学创作有“三部曲”,于是观之,“三”代表“多”。

在风起云涌、风生水起、风头正劲的郑州北龙湖区域,有这样一家深耕郑州、植根郑州、连年践行高品质建设的郑州本土房地产企业,2016年开年之际在该区域拔得头筹,斩获地块落子其间,“长子”善水上境呱呱坠地;2017年,这家企业在该区域花开二度,“次子”珑湖上境接踵而至;今年春夏,“三子”珑水上境翩然降临,至此,三盘同开,三子及第,三“境”归心。众所周知,这家本土房地产的领军企业就是正商集团(以下简称:正商),正商不仅在全国8城布局80余盘,而且成为北龙湖这一郑州寸土寸金、不可复制、无可比拟的价值高地中坐拥三宗地块、三个项目的开发企业。

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这座城市的地标,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这座城市的“地王”,如同纽约的长岛、洛杉矶的比弗利、香港的浅水湾、上海的陆家嘴、深圳的前海、广州的海心沙,一如郑州的北龙湖。城市的“地王”地段,需要有城市地标与之匹配,如今,北龙湖区域群雄并起,华宅争艳。作为举正商24年厚积、在正商开发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集大成之作、高品质建设的代表之作,善水上境、珑湖上境、珑水上境业已成为定义正商高端品质的上境系范本,代表着正商高品质建设中住宅项目的最高品质。

正商 “三部曲” 三载三“上境”

“何意欲归山,道高由境胜。”“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人间与世远,鸟语知境静。”“境”之一字,意蕴丰厚,余味绵长。择上善之人,居上境之所,给人一种泊岸、泊心、泊家的诗意栖居之感。

2016年,正商二十余年匠心筑家的集大成之作——善水上境与北龙湖“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成为其高品质建设的标杆项目,收获惊艳目光无数。在许多人认为善水上境是“会当凌绝顶”“凌寒独自开”的“孤本”之时,正商却凭借其二十余年的深厚开发积淀和近年来在标准化建设上苦练的“内功”,将大获成功、广受赞誉的善水上境作为上境系的“蓝本”,在保留其基因和血统的基础上,打造了升级版的珑湖上境和珑水上境,使其成为正商TOP系即上境系的三部作品。

2017年,正商珑湖上境踏浪而来,无论从地段还是品质都堪称善水上境的升级之作,甫一面世即备受关注,引发观者如堵。

2018年,正商珑水上境乘胜出击,续写传奇,以上境系高端品质定位和居高的性价比备受市场期待,为北龙湖置业者再次点燃了希望之光。

一座北龙湖,三境筑传奇。业内已经有人多次提及,“正商北龙湖、北龙湖正商”已经成为现象级的一个存在。而历经三年高端住宅开发经验的沉淀,在三盘相继落地北龙湖之后,正商的高端产品线——上境系已然成形,并成为中原高端住宅市场的样板,引来业内参观者络绎不绝。

现如今,中国地产30强齐聚郑州,郑州进入真正意义上的“逐鹿中原”时代,尤在北龙湖区域,硝烟弥漫,旌旗猎猎,名企荟萃,各显神通。当各家外来和本土实力企业角逐这一区域,纷纷以在此区域刷存在感为荣的当下郑州房地产市场,似乎是谈笑间,正商游刃有余,三盘落地,掷地有声。

24载正商,以8城80余盘的恢弘足迹,成为品质生活的创造者与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虽然开发足迹遍及北京、海南文昌、山东青岛和省内部分城市,但是正商总部设在郑州不变,郑州是正商的主战场和战略高地不变,正商品质生活到永远的企业使命不变,正商高品质建设战略不变。“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艾青的这一诗句,正商董事长张敬国经常吟诵,这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城市的高净值人群希望在北龙湖有一套房子,就像房地产开发企业想在这片区域刷存在感一样,但北龙湖的房价让众多购房者望而却步,让许多人望尘莫及。”正商珑水上境策划沈万阳告诉记者,“正商的珑湖上境、珑水上境特别设计了142平方米的四房户型,成为入住这一区域的入门级产品,让渴望入住这一区域的购房者‘蹦一蹦就能够得着’他们的北龙湖梦。”

一座北龙湖 半城人居梦

从善水上境到珑湖上境,再到珑水上境,正商的三个“上境”除却品牌基因的一脉相承,筑家品质的迭代升级之外,还有两个十分显著的特点:其一,均以亲水为特色;其二,均择址北龙湖。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厚德载物,境由心生。从“善水”“珑湖”“珑水”的案名上便可窥探,在正商已开发的上境系项目近乎严苛的择址标准中,亲水是必要条件之一。其中,善水上境位于东风渠熊儿河双河交汇之处,河景逶迤;珑湖上境位于西运河东侧,北望龙湖;珑水上境则与龙湖水域仅隔北三环而望,同时邻近东运河,8400亩龙湖水域推窗见湖,770亩东运河公园绿意摇曳,水光潋滟,草木葱俊,湖光秀色,美不胜收。

“阅古览今,大凡名流雅士均择水而居,从纽约长岛、悉尼双水湾到香港浅水湾、上海外滩,城市湾区处的名门宅地数不胜数。”对于正商上境系产品的亲水特色,沈万阳告诉记者,“正商上境系产品谨慎又果断地选择每一处人居绝佳之所,不负高端人居期待。”

那么,为什么一定是北龙湖呢?

几乎每座大都会都拥有这样的城市地标和城市名片,纽约的华尔街、上海的陆家嘴、香港的浅水湾、深圳的前海……它们往往成为一座城市的代称,成为一座城市的象征。

在郑州,如果将郑东新区比作郑州的王冠,郑东如意湖畔的CBD与龙湖副CBD,则像镶嵌在王冠上的两颗璀璨明珠,熠熠生辉,而龙湖区域的高端居住片区,以其建设用地的稀缺性和不可再生性,先做规划再进行开发的国际化前瞻性建设理念,郑州乃至中原高端、菁英人群的聚集,当之无愧地成为郑州真正意义上的首善之处。近年来,北龙湖区域既有本土房企抢滩登陆,又有外来房企逐鹿其间,强者如林,豪杰啸聚。

在北龙湖南部住宅片区,“三限”是其鲜明特点,即限高、限容积率、限建筑形态。根据区域位置,北龙湖之“限”分为三个梯队:正商善水上境、恒大悦龙台、亚新茉莉公馆三个项目同属一个梯队,限高80米,限容积率2.49;正商珑水上境与金茂府、融创中原壹号院、正弘瓴、建业海马九如府等项目同属一个梯队,限高24米,限容积率1.7;正商珑湖上境则与碧桂园御府、中建柒号院等项目同属一个梯队,限高18米,限容积率1.5。而限建筑形态指的是这片区域住宅项目的建筑形态、景观风格均限定为中式、新中式、亚洲、新亚洲风格,彰显中华文化内涵。

“三限”注定北龙湖区域的居住品质处于郑州金字塔的塔尖,住宅数量也是凤毛麟角,相当于三亚的热带海岸线。据悉,中国的海岸线人均不足1厘米,三亚的热带海岸线更是海岸线中的劳斯莱斯,是不可多得的奢侈品。据沈万阳介绍,整个北龙湖以南的居住片区目前地块所剩无几,按照每个项目500套左右的住宅供应计算,整个北龙湖区域的南岸,能够提供的住宅数量与庞大的购房群体落差极大,因此,每套房子都堪称郑州住宅市场中的奢侈品,错过即无,这种情形与珠海的横琴新区极为相似。珠海横琴与澳门毗邻,又是自贸区的一部分,但是规划的住宅仅两万多套,房源稀缺,价格一路走高,购房者仍争相购买。

于是,正商上境系便与北龙湖结下了不解之缘,作为河南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领军者,正商亦成为北龙湖土地迄今为止当之无愧的最大赢家——善水上境、珑湖上境、珑水上境三盘鼎立,盘盘经典。很难说是北龙湖选择了正商,还是正商选择了北龙湖,但毫无疑问,正商为北龙湖的璀璨增添了耀眼之光,北龙湖亦成就了正商高端筑家的情怀与理想。

内行看门道 业内都说好

在记者对多位北龙湖置业者进行采访之时发现,正商的上境系产品不仅是许多中原高净值人群置业北龙湖的首选,更被诸多业内人士推崇,成为不少地产同业的置业首选。这也是珑湖上境迅速清盘的原因之一,而今,他们又将目光汇聚于珑水上境,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业内人士说好,才是真的好。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虽然珑水上境还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未完全揭开神秘面纱,但从善水上境和珑湖上境的成品住宅高品质深受追捧来看,便可“窥一斑而见全豹”。

一年多前,在记者参观正商善水上境的样板间时,曾为其成品装修所选取的国际一线品牌惊叹不已,满屋的国际品牌,琳琅满目,宛如置身“万国博物馆”。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去年全国销售马桶中的劳斯莱斯——劳芬马桶1.2万个,其中多用于样板间展示和卖场展示,而正商一家就订购了3000个,足见正商建筑高品质、配套高品质之匠心、之用心、之极致。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冰,水为之,而寒于水。”在成品装修品牌追求已近极致的情况下,正商珑湖上境以同品牌更高端的产品选择,成为善水上境名副其实的“升级版”。在装修标准与内容上,珑湖上境对标国内乃至国际一线城市高端人群的生活标准,并基于对中原精英生活习惯的精研,配置五芯正装(健康芯、智能芯、安全芯、品质芯、人文芯)、四大科技(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户控、净化系统)、五大智能家居(灯光智能控制、电动窗帘控制、智能插座、控制主机、入户门一键关灯)。

据正商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正商珑水上境在规划理念上将超越善水上境,比肩珑湖上境。此外,正商珑水上境依据城市高端住宅发展趋势,从生态、科技、建筑、医护、配套、户型六大生活方面出发,规划打造中原地区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住宅,让购房者能住有所居、颐养身心。

好户型是每个购房者心中的“白月光”。在户型的设计上,正商坚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在房地产市场各类户型“乱花渐欲迷人眼”之时,正商珑水上境的户型沿用了珑湖上境经过市场检验,广受认可的两种户型:142平方米四室两厅三卫户型成为人们置业北龙湖的“最低门槛”;177/183平方米四室两厅三卫户型宽阔舒适,升级人居体验。

“品质生活到永远”于正商而言,不止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个正商人心中的信念与方向。于是,正商之品质升级永不止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于是,善水之外,更有珑湖,珑湖之外,更有珑水……真可谓山外有山、楼外有楼,只有正商才能超越正商。我们有理由相信并期待,在未来,正商会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上境系作品,给中原人居品质的提升带来更多惊喜与奇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