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实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
环保热线满周岁 记者探访看成效
想群众之所想 解群众之所困
中原国际时装周“潮”味足
我市集中约谈 18家建设企业
援疆旅游专列 即将开赴哈密
登封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巩义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 陈朝滨(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巩义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书记 邢五群(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郑市正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郝富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基层接访
想群众之所想 解群众之所困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昨日下午,副市长史占勇到市安监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信访事项来由,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帮助群众找到正确合理的解决途径。

当日,史占勇共与4批来访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反映的事项和诉求,查看相关材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分析信访事项的正常办理途径,对来访群众提出的疑问作出解答。针对群众反映的消防通道被占压等事项,史占勇表示将向相关部门转交,进一步细化调查,实事求是加以解决。

史占勇表示,法律是解决信访纠纷问题的准绳。针对不同信访事项,应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找到正确合理的解决途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做好各自职责工作,最终让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依法得到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