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面部署 高招安保工作
省人社厅16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我省首个国家级 医疗中心挂牌成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面加强文物安全
马维祥:自主创业 造福家乡
“希望工程”春季 助学活动启动
“城市管理者之歌” 面向社会征集歌词
前4个月我省70.4万 困难残疾人享两项补助
“安全生产月”6月1日启动 我市将开展12项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全面部署 高招安保工作
6月6日集中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刘艺璇)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将发起严厉打击涉考犯罪的专项行动,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净化社会环境。

据了解,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将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雷霆行动”和“护校安园”等专项行动,集中清查一批涉考违法犯罪人员及线索,清理一批涉考网络有害信息,整改一批治安乱点和涉考安全隐患。加强涉考场所周边治安复杂场所的排查清查,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加强考点周边治安整治与秩序维护,对制造噪音、无证摊点、违规占道、黑车运营等进行清理整顿。配合教育、工商等部门,及时排查清理校园及周边兜售作弊器材、组织替考等广告信息,重点清查各类考试辅导机构、生产经营通信电子产品的工厂、店铺等场所,严厉查处涉嫌生产、销售考试作弊器材等违法违规行为。积极配合教育、网信等部门,开辟高考安保网上战场,严格落实24小时网络巡查制度,加强对重点涉考类网站、贴吧、QQ、微博和微信的管理,督促指导搜索引擎服务商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净化涉考网络环境。组织考点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缺漏交通安全设施和交通标识的及时补充完善,制定完善高考期间交通管理预案。6月6日,全省将集中开展一次统一清查行动,震慑违法犯罪,净化考试环境。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