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面部署 高招安保工作
省人社厅16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我省首个国家级 医疗中心挂牌成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面加强文物安全
马维祥:自主创业 造福家乡
“希望工程”春季 助学活动启动
“城市管理者之歌” 面向社会征集歌词
前4个月我省70.4万 困难残疾人享两项补助
“安全生产月”6月1日启动 我市将开展12项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全生产月”6月1日启动 我市将开展12项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刘百鹏)我市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从6月1日正式启动。记者昨日从市安监局获悉,“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12项具体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二是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三是“城市安全发展大讨论”活动。四是媒体宣传和专家宣讲活动。五是安全生产诚信企业巡礼宣传活动。六是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七是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八是应急演练活动。九是网上安全文化精品博览活动。十是志愿者义务宣教活动。十一是特色行业宣传活动。十二是“安全生产中原行”活动。

其中媒体宣传方面,6月份将在全市开展“县(市、区)长谈安全发展”活动,市政府安委办将采取电视访谈、报纸约稿等形式,组织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或分管负责人谈认识、谈体会。“安全生产中原行”系列活动,将组织媒体记者开展明察暗访,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非法违法企业和行为。

“城市安全发展大讨论”活动,将以社区、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发区管理机构等为单位组织座谈讨论,发动干部职工群众为城市安全发展建言献策,努力营造城市安全发展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良好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